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韓現代汽車將投 117 億 在美阿拉巴馬州設新廠

2018/05/30 15:1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現代汽車將投資 3.88 億美元(約新台幣 117 億元)在阿拉巴馬州建造新工廠,預計將創造 50 個平均年薪 5 萬 2 千美元(約新台幣 156 萬元)的新職位。

南韓現代汽車將投資 3.88 億美元(約新台幣 116.5 億元)在阿拉巴馬州建造新工廠,預計將創造 50 個平均年薪 5 萬 2 千美元(約新台幣 156 萬元)的新職位。(路透)

美聯社今(30)報導,南韓現代汽車表示,計劃在美國阿拉巴馬州投資 3.88 億美元,建造佔地 2 萬 4 千平方公尺的引擎上座工廠,預計將創造 50 個平均年薪 5 萬 2 千美元的新職位,並於 2019 年中期投入營運。現代汽車另會加強在同州蒙哥馬利市的裝配工廠。

報導指出,此投資是現代汽車 2005 年在阿拉巴馬州設廠以來最大投資,新工廠已開始徵募人才,新員工將在明年 3 月開始工作。 

現代汽車阿拉巴馬州總裁兼執行長崔東瑞(音譯,Choi Dong Ryeol)表示,該公司將在新工廠投資新的製造技術,製造 Sonata 車系和 Elantra 車系的新車型。現代汽車重新設計的 Santa Fe 休旅車,也將全部在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場組裝,並於本週 5 投入生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汽車品牌價值排行公布

台灣百萬有找省油休旅車,Mazda CX-3 排名第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