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Mazda 3 全新底盤登場,更接近「人馬一體」境界!

除了車體的種種強化以外,底盤部分最令人吃驚的就是懸吊系統,改為舒適取向進行開發,前懸部分與過去相同,但後懸卻從原本的多連桿變成扭力樑,這讓許多車迷不禁會質疑,Mazda 是否向成本妥協,但根據原廠解釋,這組扭力樑經過精密計算,使其保有運動化的特性以及車輛平衡性,與一般認知中的扭力樑不同。

後懸從原本的多連桿變成扭力樑,這讓許多車迷不禁會質疑,Mazda 是否向成本妥協。

另外這次 Mazda 還針對座椅進行優化,在原本優異的包覆性基礎下,將椅背、椅墊重新設計,更加符合人體工學,而且還新增一項腿部支撐可調功能,獨立調整椅墊的上下幅度,讓支撐性變得相當舒適,達到駕駛最舒適的駕馭狀態。

總結來說,全新的車體結構,讓底盤吸震能力、隔音工程、駕駛質感、乘坐舒適度以及轉向靈敏度都與現行版本完全不同。

總結來說,全新的車體結構,讓底盤吸震能力、隔音工程、駕駛質感、乘坐舒適度以及轉向靈敏度都與現行版本完全不同。同時總社人員被問到是否會和 Volkswagen 集團一樣將這個車體結構變成模組化底盤,官方回答是,未來新車會應用其中相同的技術,但不會完全模組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