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速表現遠超越現行車!全新 Mazda 3 原型車日本賽道試駕

2018/06/07 09:56 文/記者蘇銘翰日本報導    圖片來源/Mazda

雖然不算是超級大廠,但 Mazda 以獨特的設計風格、高效率的引擎以及優異的操控性,近年來在各大市場都繳出相當不錯的成績,隨著產品時程推進,Mazda 品牌準備進行大幅度的更新,有新動力、新底盤以及新造型,此次受邀前往日本總社參訪,更是在賽道上進行新一代 Mazda 3 的原型車試駕。

此次受邀前往 Mazda 日本總社參訪,更是在賽道上進行新一代 Mazda 3 的原型車試駕。

新世代 Mazda 3 搭載許多品牌最新的技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 Skyactiv-X 引擎(詳細報導點此),以及最新的底盤平台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輛結構技術(詳細報導點此)

同時還會有最新的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不過這次試駕的是原型車,外觀上都還套用現行版本的造型,因此重點將擺在引擎與底盤在賽道上的實際表現為主。

賽道試駕中,原廠分別提供現行版與新世代 Mazda 3 原型車,而且分別都有手排與自排兩種變速箱。

在此次賽道試駕中,原廠分別提供現行版與新世代 Mazda 3 原型車,而且分別都有手排與自排兩種變速箱,在如此清晰的對照之下,其實可以明顯感受到 Mazda 在新世代技術上真的相當用心,甚至會令人非常佩服,能夠將已經如此成熟的自然進氣引擎玩出如此新穎的花樣。

 ↓↓實際賽道試駕的 Skyactiv-X 引擎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