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產進度一拖再拖 傳特斯拉 Model 3 近 25%的客戶退單

2018/06/05 16:1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電動汽車商特斯拉(Tesla)因 Model 3 車款生產進度一直延誤,傳出有近 25% 的客戶已退單。

電動汽車商特斯拉(Tesla)因 Model 3 車款生產進度一直延誤,傳出有近 4 分之 1 的客戶已退單。(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自 2016 年特斯拉推出 Model 3 車款後,就收到成千上萬的預購訂單,特斯拉曾表示有超過 40 萬人分別給予特斯拉美金 1000 元(約新台幣 2 萬 9757 元)作為預購訂金,目前估計特斯拉取得約 45 萬筆預訂訂單,即預購訂金總額約 4.5 億美元(約新台幣 133.91 億元)。

近期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提到,標準版的 3.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4.15 萬元)Model 3 還需要一陣子才會出貨,使得預訂客戶開始對產品產生猶豫。引用數據分析公司 Second Measure 昨(4)日發布的最新報告指出, 稱截至今年 4 月份,Model 3 產品共有 23% 的預訂金已被退還。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款台美日電動超跑一次看透透(內有影片)

旗艦休旅 Audi Q8 廠照在網路上先被看透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