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3 的對手真的來了!Toyota Auris 實車照台灣首度曝光搶先看

2018/06/06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corolla-altis-club.tw

即將在 6 月 26 日,針對媒體舉辦試駕活動的 Toyota Auris,昨天被網友捕獲出現在台灣的實車照,這也是 Auris 首度出現在台灣。

車頭部分都被貼起來,不過隱約看到前檔疑似有 TSS 系統。

這組照片是來自於網路論壇《http://corolla-altis-club.tw》,從僅有的 3 張照片,發現車頭燈、水箱護罩、尾燈以及前後保桿,都被包住,但仍一看就知道是 Auris 實車。車頭前檔部分,疑似有 TSS 主動安全,輪圈則是五幅雙肋式,應為 16 吋,從車頂部分可得知,這款 Auris 並無天窗配置,但方向燈設計在後視鏡上,有鯊魚鰭天線,把手顏色則與車身同色。

尾燈及後保桿同樣也被包住。

唯一的一張車內照,是後座的部分,可以後座中央有頭枕,由於前座已調整到超過 B 柱位置,故使得後座的膝部空間變得狹小,後座冷氣出風口的設計。車長僅 4,370mm,軸距 2,670mm 的 Auris,後行李箱的空間表現應不會太突出。

這組照片的輪圈,與 Toyota 台灣官網上照片的 Auris 完全不同,被認為這款可能是入門車型,官網上的可能是頂規版本。

後座有 3 個頭枕,由於前座已調整到超過 B 柱位置,故使得後座的膝部空間變得狹小。

Toyota 官網上的 Auris 照片,輪圈造型與網友拍到的截然不同。

5 月時也曾傳出 Auris 將會有入門、中階及高階共 3 種車型編成,如果按照此推論,就會顯得合理。Toyota 在官網也已開放民眾報名 6 月 26 日的試駕 Auris 體驗,試駕結束後還提供 2,000 元車馬費,不過僅有 12 位幸運民眾可以參與。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uris 相片集

瑪莎拉蒂公布未來新車規劃

大改款 Mazda 3 發表時間越來越明確

5 月台灣國產車冠軍,是誰把 Altis 踢下來?

3 款台美日電動超跑一次看透透(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