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5 月全球銷售創下新紀錄,關鍵就是這個級距賣太好!

2018/06/07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每年最受矚目的除了各大汽車集團之間的競爭以外,豪華品牌之間的銷量競賽也相當精采,但今年其他豪華品牌要想贏過 Mercedes-Benz 將會更加困難,在稍早前發布的 5 月銷售報告中,賓士單月竟賣出 19 萬 8187 輛,創下品牌 5 月銷售紀錄,並且榮登多國豪華品牌榜首。

稍早前發布的 5 月銷售報告中,賓士單月竟賣出 19 萬 8187 輛,創下品牌 5 月銷售紀錄,並且榮登多國豪華品牌榜首。

在 5 月市場表現上,Mercedes-Benz 橫掃其他豪華品牌,達成連續 63 個月正成長的驚人紀錄,而前 5 月來看,全球銷售量更達到 98 萬 5063 輛,比起去年同期增長 5.4%,在較為慘淡的 4、5 月還能有如此成績,BMW 等競爭對手要迎頭趕上難度不小。

而在各車型級距又以 SUV 最為熱銷,根據 Mercedes-Benz 行銷與銷售主管 Britta Seeger 表示,今年前 5 個月以來,光是 SUV 級距就買出 35 萬輛的成績,這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而且接下來還有全新 G-Class 以及各車型改款,預計能繼續擴大賓士在全球的影響力。

Mercedes-Benz 行銷與銷售主管 Britta Seeger 表示,接下來全新 G-Class,預計能繼續擴大賓士在全球的影響力。

從各市場來看,Mercedes-Benz 於許多國家都問鼎豪華品牌銷售龍頭,像是台灣便是如此,另外德國、比利時、葡萄牙、加拿大、巴西、南韓、日本和澳洲也都是由賓士拿下龍頭,而且在亞洲市場表現相當驚人,成長達 10.2%,銷售量 7 萬 9481 輛創下歷史新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