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話題休旅 XC40 台灣上市時間終於確定!Volvo:確定 8 月推出(內有影片)

2018/06/07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陳英傑

近年來 Volvo 針對旗下多款車進行改款,並在台灣市場獲得相當高討論度,而總代理國際富豪也在今(7)日宣布 2018 下半年度的計畫,包括提升經銷體系服務、強化售後保養維修流程等,最重要的是,已經在國外市場掀起轟動的全新休旅 XC40 的正式上市時間也在會中公布。

【Volvo XC40 相片集】

近年來 Volvo 在台灣市場獲得相當高討論度,而總代理國際富豪也在今(7)日宣布 2018 下半年度的計畫。

此次 Volvo 除了公布下半年計畫以外,現場也展出品牌全新休旅 XC40,為頂規車型 T5 R-Design,售價為 199 萬元,在先前能源局的油耗測試資料中,XC40 T5 R-Design 市區油耗為 9.4km/L ,非市區油耗為 14.26km/L,油耗測試值則為 12km/L,另外還有兩款汽油動力與兩款柴油動力。

Volvo 除了公布下半年計畫以外,現場也展出品牌全新休旅 XC40,為頂規車型 T5 R-Design,預售價格為 199 萬元。

首批進行預售的 XC40 T5 R-Design 僅限量 150 輛,目前已經全數售出,Volvo 銷售處長吳廷颺 表示,正式上市時間,則延至 8 月才會亮相,屆時將會公布完整車系編成與售價,而且 Volvo 也強調,XC40 將是下半年唯一重點車款,至於 V60 則要等到明年第二季才會在台灣登場。

關於 XC40 這款全新休旅,作為品牌首款豪華小型休旅,自海外發表後便造成許多討論,更是獲得 2018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肯定。

關於 XC40 這款全新休旅,作為品牌首款豪華小型休旅,自海外發表後便造成許多討論,更是獲得 2018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肯定,擁有時尚內外觀設計、人性化智能科技、CMA 模組化底盤、創新收納空間、超越同級最強動力等特點,接下來 8 月導入台灣後,預計又將掀起一波熱議。

另外 Volov 台灣總代理國際富豪也指出,下半年開始,將強化售後服務,包括個人專屬技師導入、資訊系統行動化、車主 app 再升級、延長保固、客戶體驗感受等方面,同時經銷通路部分,則會針對經銷通路招募整備、VRE 標準據點升級、城市展點導入佈建、服務訓練持續加強、展間服務再次精進。

【Volvo XC40 快速看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