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賣最好的電動車!Nissan Leaf 台灣上市時間終於確認

2018/06/09 16: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Nissan、BMW

除了 Tesla,明年又將有新款純電動車可選擇了!去年 11 月,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曾表示,Nissan Leaf 預計 2019 年推出,隨著時間的接近,目前的最新消息,Leaf 可望於 2019 年的 4 月導入台灣銷售。

Nissan Leaf 第二代,明年 4 月有望在台灣上市。

【Nissan Leaf 相片集】

在先前裕隆汽車法說會上,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就親自證實 Nissan Leaf 明年 4 月上市的消息,而售價部分,預計從 150 萬元起跳,裕隆日產替 Leaf 訂下每月販售 50 輛的目標。

儘管 Tesla 名氣大,不過電動車的銷售霸主卻是 Nissan Leaf,目前販售的第二代車款,今年第一季在全球就賣出近 22,000 輛,遙遙領先 Tesla 旗下車款,可說是賣最好的純電動車。從第一代販售至今,更是累積賣出 35 萬輛。

Leaf 車身為中型掀背車尺寸,軸距為 2,700 mm,採用 V-Motion 家族設計外型,風阻係數為 0.28Cd。

搭載多項 Nissan 最新科技,包括 e-pedal、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等。

在動力表現上,Leaf 擁有續航力 400 公里的表現,以專用充電設施替 Leaf 充電,40 分鐘就能充飽 80% 的電力,換算後的馬力達 147hp。 

配備部分則有 Nissan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新設計的 e-Pedal,腳一鬆開電門就會減速;另外還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後座 6/4 分離、手機 App 連接等。

台灣目前的純電動車選擇仍少,除了 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 已在路上可見,但售價超過 300 萬元,BMW i3 純電版售價從 188 萬起跳,但續航力僅 200 公里,實際使用較適合都會行駛。

BMW i3 台灣售價從 188 萬元起,續航力 20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uris 媒體試駕,為何選在賽車場

2018 年度國際引擎大獎揭曉,日系車廠竟全軍覆沒

日本 Honda CR-V 網頁上線,亮點卻是台灣車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