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悍馬力兼具大空間!150 萬有找性能旅行車有哪些選擇?

同場加映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TSI R-Line

相較於前面兩款,Golf Variant R-Line 採 1.4 升渦輪增壓,最大馬力不過 150hp,最大扭力也只有 25.5 公斤米,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不過透過 R-line 的內外觀套件,以及降低 15mm 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讓它看起來也多了些帥氣,儘管性能不如前兩款,但平均每公升 17.3 公里的油耗,可是勝出前兩款車。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R-line 訴求為內外觀的套件,以及省油表現。

配備上則具備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與前方行人監控系統、Park Assis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駕駛座電動調整含記憶功能、全景天窗、電子煞車鍵等。

全景天窗、電子煞車鍵等都是標準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Mazda 3 發表時間越來越明確

5 月台灣國產車冠軍,是誰把 Altis 踢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