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得利卡第六代今年登場,採用 Outlander 底盤打造!

2018/06/12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台灣相當受歡迎的商用車代表 Mitsubishi Delica,目前國內仍採用第三代車型,並且是由中華汽車自行研發改款,而日本雖然為第五代,但產品週期也超過 10 年之久,如今品牌加入 Renault-Nissan 聯盟後,終於再度啟動新一代 Delica 開發,近日更被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

全新大改款 Delica 將會有左駕與右駕版本,並且在外觀設計上,採用 XM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全新大改款 Delica 將會有左駕與右駕版本,並且在外觀設計上,採用 XM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也就是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車頭,一改商用車的形象,同時側面線條也更加動感。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新 Delica 將與 Outlander 採用相同底盤平台。

全新 Delica 將與 Outlander 採用相同底盤平台打造。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Delica 還會有新一代頭燈款式,採用分離式設計,配合大面積水箱護罩,看起來相當新穎有型,側面線條部分,為了保證優異的空間機能,仍然維持相當方正的身形,確保能輕鬆坐進 7 位乘客。

車尾部分也換上全新設計,尾燈改為 LED 光條設計,讓整體夜晚辨識度大幅上升。

車尾部分也換上全新設計,尾燈改為 LED 光條設計,讓整體夜晚辨識度大幅上升,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除了延續目前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以外,還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也就是 Outlander 所配置的 PHEV 動力系統,搭配 S-AWC 四輪驅動。

這款全新 Delica 預計在今年底的東京車展上亮相,並且會提供左駕版本,意味著台灣也能擁有此車型,不過中華汽車是否會導入國內仍屬未知數,畢竟現行第三代已經改為自行研發改款,因此就算全新 Delica 導入台灣,也比較有可能是以七人座 MPV 的身分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