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級跑車發表前夕卻傳憾事!BMW 8 系列測試車疑超速失控釀車禍

2018/06/13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bmwblog、BR24

BMW 即將在今年讓 1989 年時的 8 系列跑車重出江湖,並預計 6 月 15 日的利曼耐力賽就要正式發表,卻在發表前夕,發生測試車的車禍意外!

BMW 8 系列測試車疑似超速,失控而衝出路面。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這場車禍發生在 6 月 11 日晚上,地點在德國巴伐利亞的 Bodenkirchen,37 歲的 8 系列測試車駕駛,疑似超速關係,在過彎時失速衝出馬路,撞進路邊的樹叢裡。 

駕駛先被救出來,不過 53 歲的副駕駛被困在車內,而且頭部重傷,後來是靠消防員用油壓剪拆除車頂方式救出,仍不幸身亡。儘管確認車內的防護氣囊都已爆開,但由於速度實在太快,導致乘客受到致命傷害而回天乏術。

車頂篷被消防人員以油壓剪破壞,救出副駕駛。

對於就要在 6 月 15 日發表的 BMW 8 系列及 BMW 官方而言,這場車禍也讓發表會前夕蒙上一層陰影,據悉目前發表會時間並未延期。

第二代的 8 系列,導入許多第一代的設計元素,大型雙門轎跑、大面積雙腎型水箱護罩、銳利頭燈樣式、誇張前進氣壩與車側導流設計,搭配跑車化的底盤設計提供更強悍的駕馭感受。

【BMW 8 系列 Coupe 相片集】

內裝也同樣擁有頂級質感,中央鞍座以碳纖維打造,並搭配手工打造鋁質飾條;排檔桿與 iDrive 控制鈕採用 Swarovski 煙水晶;另採 Merino 真皮內裝,及特殊縫紉工法,打造豪華感。

M850i xDrive Coupe 採用的 V8 引擎,提供最大動能 530hp/76.5kgm,搭配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傳動。還搭配上運動化的排氣系統,讓 V8 引擎加速聲變成一種悅耳的感受。 

BMW 8 系列第一代在 1989 年發表,1999 年停產 ,此為第二代。

【BMW 8 系列 Coupe 車禍拖吊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能源局 5 月新車耗能測試,Ecosport 油耗如何

性能旅行車,Subaru 與 Skoda 要選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