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因為執行長的少年陰影,Tesla 堅決不開發電動機車!

2018/06/14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insideevs

能夠自由穿梭車陣更不怕塞車,機車對於許多都市交通壅塞的地區相當實用;電動技術興起後,不需要吃油的電動機車更是能達到降低排放、節省油錢等好處,開發上也比電動車來得簡單。但話題電動車品牌 Tesla 卻明確表示不會推出電動機車,背後原因竟來自一段童年陰影。

過去曾傳出 Tesla 將開發 Model M 電動二輪的消息。

近來台灣電動機車市場相當熱鬧,Gogoro 不斷推出新車,並且成功獲得優異的銷售表現,同時銷售至海外多個國家,另外國內傳統機車大廠 Kymco 也在近日發表 IONEX 車能網以及電動機車,實用性與方便性都比電動車來得優異。

反觀擁有成熟電動車技術的美國大廠 Tesla,卻對電動機車這塊不感興趣。在最近的 Tesla 年度股東大會上,執行長 Elon Musk 被問到是否跨足電動機車領域時表示,自己曾經有 8 年的機車生涯,但在 17 歲時差點因此被貨車撞死,導致相當大的陰影,所以 Tesla 不可能會有電動機車的計畫出現。

執行長 Elon Musk 被問到是否跨足電動機車領域時表示,17 歲時差點被貨車殺死,所以 Tesla 不可能會有電動機車的計畫出現。

過去曾傳出 Tesla 將開發 Model M 電動二輪的消息,當時甚至連預想圖都已經出現,一度讓許多車迷相當期待,外界也非常看好這款二輪作品,認為機車是一種高效率的出行方式,再加上 Tesla 成熟的技術與時尚外觀,應該能繳出不錯的銷售成績,但如今因為執行長的一場童年陰影,這個傳聞真的成為一場空談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 8 月上市,明年搶 5 成市佔率!(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