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內裝全都露,Toyota Auris 台灣無偽裝實車照曝光!

2018/06/14 18: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海外發表後引起許多討論的全新 Toyota Auris,即將在 6 月底開放媒體試駕,並預計 8 月在台灣上市,隨著全面曝光的時間越來越近,也有更多消息流出,今(14)日 PTT 車板上,更有網友分享 Auris 的無偽裝實車照,造型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PTT 車板上,有網友分享 Auris 的無偽裝實車照,造型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從網友在 PTT 車板分享的照片來看,導入台灣的 Toyota Auris,車頭一如海外版本的造型,維持「Keen Look」的設計風格,車側線條也相當流線,同時車尾部分的造型也一併曝光,擁有獨特的尾燈設計以及富有層次感的線條,但網友卻認為,和未導入魂動造型前的 Mazda 3 有點相似。

車尾部分的造型也一併曝光,但網友卻認為,和未導入魂動造型前的 Mazda 3 有點相似。

內裝部分,以俐落的線條塑造出更具空間感的車室,中控台上方配置一個多媒體觸控螢幕介面,並且實體按鍵數量變很少,只在出風口下方保留部分空調系統的控鍵旋鈕。而且根據網友的說法,這是一款入門車型,屆時高階車型的車室將更令人期待。

內裝部分,以俐落的線條塑造出更具空間感的車室。

此次 Toyota 進口掀背車 Auris 預計會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70 匹,最大扭力則為 21 公斤米,將會標配 7 顆防護氣囊以及 VSC,在入門車型上配備 16 吋鋁圈,頂級旗艦車型則有 18 吋鋁圈。

並且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有望將去年底推出的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配,其中包括 PCS 防碰撞系統、RCC 全速率定速車距系統、RSA 道路標誌輔助、LDA 增加路邊緣檢測功能等。上市時間將會定在 8 月,至於價格部分仍無相關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