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勁黑版升級 3 萬元套件,維持 EcoBoost 245 旗艦型原價

2018/06/15 23:52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福特六和

福特六和以完整搭載 ACC 主動定速巡航系統及 ACS 進階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的 Ford Kuga EcoBoost 245 旗艦型為基礎,升級包括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前/後黑格下護板、黑漩鋁圈、勁速後擾流尾翼、勁酷煞車踏板組、勁極迎賓踏板和 Mio C320 DVR 行車紀錄器,總價值 3 萬元的勁黑運動套件組,維持 119.8 萬原價限量上市。6 月底前入主,還可獲贈 Dyson Cyclone V10 Animal 無線手持吸塵器。

Ford Kuga 勁黑版以完整搭載 ACC 主動定速巡航系統及 ACS 進階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的 EcoBoost 245 旗艦型為基礎,限量升級勁黑運動套件組不加價。

Kuga 勁黑版搭載先進的 EcoBoost 245 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運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可變汽門正時 3 大科技,創造出 245 匹最大馬力與 38.0 公斤米峰值扭力。外觀以時尚內斂的黑色系鋪陳,升級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前/後黑格下護板、18 吋黑漩鋁圈及勁速後擾流尾翼。內裝配備升級勁酷煞車踏板組、勁極迎賓踏板及 Mio C320 DVR 行車紀錄器,由內而外展現運動化的型格品味。本次勁黑運動套件組並提供個性化配搭,可自由於 Ford Kuga 豐富車色選擇升級,包括皓月白、赤岩棕、炫目紅、新世紀銀、尊爵灰以及洗鍊黑。

Kuga 勁黑版以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及黑格下護板營造霸氣卻內斂的外觀造型。

18 吋的黑漩鋁圈為 Kuga 勁黑版增添勁黑運動型格。

車上搭載支援 Waze(位智)導航應用程式的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使用者僅需透過 iPhone 手機裝置下載 Waze(位智)導航應用程式,於 iPhone 中開啟程式並連接 SYNC 3,即可透過聲控指令導航至目的地。在 SYNC 3 的 8 吋 LCD 彩色觸控螢幕上,使用者可瀏覽 Waze 的導航資訊,並享有更人性化的操作體驗,包括便利的快捷鍵操作,一鍵即可查詢途中沿路的加油站,或目的地附近的停車場;此外,Waze 也開放導航語音客製化,提供更個性化的導航體驗。Waze 的社群回報功能更能提醒社群中的駕駛者留意途中的測速照相。

配備 Mio C320 DVR 行車紀錄器,為用車人紀錄車外狀況。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 8 吋觸控螢幕提供繁體中文介面,並支援 Waze(位智)導航應用程式。

在主動智能安全配備上,Kuga 勁黑版搭載先進的 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在車速 50 公里/時以內並偵測前車無預警煞停時,防護系統將啟動煞車輔助以降低碰撞機率。而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則在駕駛者設定的車距及車速後,依照與前方車輛的車距,自動替駕駛者減速或加速。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能在車速低於 12 公里/時,自動偵測車輛四周車況並警示可能的碰撞。其它安全配備包括、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含倒車來車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打造超越同級的全方位安全智能駕馭生活。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