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端午出遊 新北交通懶人包路況報你知

2018/06/16 13:23 文/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

今天是端午連續假期第 1 天,新北市有議長盃龍舟錦標賽、福隆國際沙雕季及淡水清水祖師遶境等活動,交通局推出「端午連假交通懶人包」,包括即時停車資訊、「避塞」景點、活動管制等,協助民眾提前做好旅遊規劃。

新北市交通局推出「端午連假交通懶人包」,包括即時停車資訊、「避塞」景點、活動管制等,協助民眾提前做好旅遊規劃。(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推薦 10 大景點包括九份老街、金瓜石黃金博物館、淡水老街、八里左岸、深坑老街、鶯歌陶瓷老街、三峽老街、烏來溫泉及北海岸(金山、福隆)等,「新北交通懶人包」提供易壅塞路段、時段、即時路況、替代動線、停車資訊、端午連假停車不收費路段及國道交通疏導措施等。

新北市議會主辦的「新北市議長盃第 8 屆龍舟錦標賽」將於明、後 2 天(6 月 17、18 日)在蘆洲微風運河舉辦,現場停車空間有限,市民可搭乘市區公車或捷運(中和新蘆線)在捷運蘆洲站下車,3 號出口提供免費接駁專車,每天 8 時至 18 時,約 10 至 12 分鐘一班次。

淡水區一年一度的清水巖清水祖師遶境祈福盛事,將從 6 月 18 日起展開為期 2 天的平安遶境活動,6 月 18 日 16 時至凌晨 2 時、19 日 10 時至 24 時,淡水市區將進行交通管制。

管制範圍涵蓋淡金路以西、新春街以南、中正路以東的主要道路,除住戶、在地工作人員、公務車、救護車、Ubike 貨車等彈性放行外,禁止所有車輛與公車進入,須改道行駛淡金路,活動期間所有公車起迄站改設在捷運淡水站前廣場,淡金路沿線將設置 5 處公車臨時招呼站。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S2 性能電動機車試駕

5 月汽車油耗公布,Ford Focus/Kuga 也送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