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Subaru 釋出大量影片,全新 Forester 特點全都露!(內有影片)

2018/06/18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初紐約車展上,Subaru 發表全新第五代 Forester,引起許多車迷熱烈討論,日規車型更在上個月正式曝光車型規格,間接讓台灣未來規格明朗化,同時日本原廠更在 YouTube 的頻道上,發表多達 9 支影片,詳細介紹第五代 Forester 的各項特點。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問世後,外型上沒有太大改動,因此許多消費者對於新一代 Forester 到底改了什麼並不了解。

【Subaru Forester 相片集】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問世後,外型上沒有太大改動,依然維持相當方正的設計風格,因此許多消費者對於新一代 Forester 到底改了什麼並不了解,對此 Subaru 公布 9 支影片,分別介紹全新的 2.5 升動力、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撞擊測試、操控性、乘坐空間以及最新 e-Boxer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等。

【Subaru 全新 2.5 升動力影片】

此次大改款 Forester 在動力配置上做出大幅變動,包括全新 2.5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Lineartronic CVT 變速箱,可輸出 182 匹最大馬力與 24.3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現行版本更加強悍,油耗表現約 14.03km/L。

【Subaru E-BOXER 動力影片】

另外還有稱為「E-BOXER」的新 Hybrid 複合動力引擎,主要動力仍來自 2.0 升燃油直噴水平對臥汽油引擎,可提供 154 匹最大馬力與 20.0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具備 13.6 匹馬力、6.6 公斤米輸出的電動馬達以及 CVT 無段變速系統,以輕度輔助的模式再提高燃油經濟性。

【第五代 Forester 空間機能】

同時在原廠介紹影片中,也強調第五代 Forester 的空間機能表現相當優異,而且換上 SGP 模組化底盤後,不僅令操駕表現更加精進,同時隔音、穩定性以及舒適性都有所提升,並且配置有許多方便的配備。

【Forester 撞擊測試影片】

新一代 Forester 在安全表現上,受惠於 SGP 模組化底盤帶來的高剛性車體,在撞擊測試中能保有完整的車室,使乘客免於受到太大傷害,再加上最新 EyeSight 3.0 列為全車系標配,各方面安全相當到位。

至於即將在夏天導入台灣市場的新 Subaru Forester,依據過往看齊日規的銷售模式,2.5 升勢必會成為主力,但是否會導入 e-BOXER,未來還需再留意相關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