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加州工廠火災 馬斯克疑有內鬼破壞、洩密

2018/06/19 15:5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的烤漆中心過去 4 年曾發生超過 4 起火災,特斯拉的加州工廠則在本月 17 日發生火災,使生產線暫停數小時。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為此致電郵給員工,要求員工注意工廠內部是否有「任何不符公司最佳利益的事情」,也懷疑有內部員工從中破壞。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的加州工廠本月 17 日發生火災,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為此致電郵給員工,要求員工注意工廠內部是否有「任何不符公司最佳利益的事情」,也懷疑有內部員工從中破壞。(法新社)

《CNBC》今(19)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在加州的工廠於 17 日發生火災,使生產線暫停數小時,但無人受傷,也無重大設備損壞。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18 日發電郵給特斯拉員工,在信中稱此起火事件為「小火災」,且是「很難解釋的奇怪事件」,但也可能只是意外。馬斯克向員工表示,「應注意工廠內部是否有任何不符公司最佳利益的事情」。 

《Business Insider》報導,馬斯克 17 日在發出的另 1 封信中懷疑,有特斯拉員工改變了公司的部分製造操作系統代碼,並向外界洩漏公司的高敏感數據。據《Business Insider》,馬斯克認為,從事破壞行為的員工,是因為沒有升職而報復,但未確定員工是單獨行動,或有與他人合作。馬斯克另猜測,如股市投機者、石油和天然氣公司,或其他特斯拉的對手車廠,也可能涉入破壞公司。

特斯拉發言人表示,火災在發生當下便快速撲滅,沒有人員傷亡或重要設備毀損,但拒絕對馬斯克懷疑內部員工破壞的信發表評論。

特斯拉於上週宣布重組,削減至少 9%的員工。而自特斯拉 6 月 5 日股東大會以來,其股票已上漲超過 20%,馬斯克在股東會也向投資者承諾,特斯拉在 2018 年下半年的盈利和現金流會正向增長,特斯拉也將達到 1 週 5 千輛 Model 3 的產量。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SUV 休旅銷售,今年冠軍恐將換人坐

搶先看!下半年準備上市的進口休旅車

美公布折舊率最高 10 款車,豪華品牌佔 4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