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雄合璧?Volkswagen 要和 Ford 結成全球戰略夥伴!

2018/06/20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許多車廠都會互相進行合作,像是日本各大品牌聯手開發電動車就是其中一個案例,而近日全球銷售龍頭 Volkswagen 也擁有最新的合作夥伴,根據外媒《路透》報導,Volkswagen 將與 Ford 展開一系列合作,預計會先從商業用車輛開始著手,有望推出新款廂型車。

外媒《路透》報導,Volkswagen 將與 Ford 展開一系列合作,預計會先從商業用車輛開始著手,有望推出新款廂型車。

面對全球各大車廠都在合作的趨勢,Volkswagen 與 Ford 日前發布聯合聲明,表示兩家車廠已經達成初步的談判,組成戰略聯盟,並且打算開發一系列商用汽車推向國際市場,不過此次結盟不涉及股權交換或交叉持股。同時 Ford 也強調,這個戰略聯盟的合作項目涵蓋很多領域。

針對這項合作,Ford 全球市場總裁 Jim Farley 表示,品牌正在提升國際適應能力,其中就包括和其他品牌結盟,以提高 Ford 自身的效率,而且和 Volkswagen 進行結盟,能夠創造出一個成功的全球戰略產品,進一步拓展國際影響力。

Volkswagen 與 Ford 日前發布聯合聲明,表示兩家車廠已經達成初步的談判,組成戰略聯盟。

另外 Volkswagen 集團戰略主管 Thomas Sedran 也指出,目前全球市場與消費者的需求都以驚人的速度在改變,而此次兩大品牌合作,能在各自擅長的領域進行互補,品牌在 2025 年的戰略核心便是要適應如此具挑戰性的環境,與 Ford 的合作便是提升競爭力的好機會。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