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第五代 Forester 日規售價公布!導入台灣肯定破百萬?

2018/06/20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自紐約車展亮相後,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終於在日本正式上市,配備方面一如先前釋出的影片一樣,換上全新動力,同時配備新一代 Eyesight 3.0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最重要的是,日規售價出爐,也可大致推算出導入台灣後的價格。

自紐約車展亮相後,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終於在日本正式上市。

日本上市的第五代 Forester,正式售價為入門 280 萬 8000 日圓(約 77.6 萬元台幣)、中階 302 萬 4000 日圓(約 83.6 萬元台幣)、高階 291 萬 6000 日圓(約 80.6 萬元台幣),以及最頂級的 309 萬 9600 日圓(約 85.7 萬元台幣)。

第四代 Subaru Forester 在日本當地的起售價格為 2,419,200 日元起(約 65.3 萬元台幣),而目前台灣市場因應今年 8 月推出新世代車型,早在年初就開始促銷現行款,入門車型(2.0i-E)降至 91.8 萬台幣,相較之下也多出 30 萬,由此基礎來判斷第五代Forester導入台灣的售價。

從日規售價來看,新 Subaru Forester 的起售價格增加許多,屆時台灣第三季導入時,預計會採用 2.5 升引擎動力,以日規入門售價的 77.6 萬元台幣來看,加上進口關稅與相關成本後,推估在台售價勢必會突破 100 萬台幣。

日規車型全車系皆標配 Eyesight 3.0 系統、7 具車內氣囊、車外行人安全氣囊。

同時日規車型全車系皆標配 Eyesight 3.0 系統、7 具車內氣囊、車外行人安全氣囊。台灣導入車型是否會維持這種規格,仍需等正式上市時才能揭曉,另外較節能的 e-BOXER 車型,目前也尚未確認是否會一起導入銷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