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60 家族最後成員到齊,全新 S60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8/06/21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近年來 Volvo 針對旗下 60 車系進行大改款,而且 XC60 已經問世,並且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而 60 系列的最後一位成員 S60 終於在台灣時間昨晚正式登場,帶來相當優雅有形的外觀,同時提供 4 種豐富動力,台灣市場預計在明年就會導入。

作為 60 車系大改款的壓軸作品,全新 S60 終於正式亮相。

作為 60 車系大改款的壓軸作品,全新 S60 終於正式亮相,採用和品牌老大 90 系列相同的 SPA 模組化底盤打造,外觀上則導入新世代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包括「雷神之槌」造型的頭燈組、鍍鉻六邊形水箱護罩、C 字型尾燈等,同時前保桿的設計非常具有侵略性,在優雅線條的同時還多出許多運動感。

【Volvo S60 相片集】

內裝方面與新世代的 XC60 維持相當風格,以直立式 9 吋超大觸控螢幕為主軸,加入 Sensus Connect 多媒體娛樂系統,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接系統,同時不同車型,也在方向盤、飾板、座椅材質等方面都有不同的配置,提供多元化的車室風格。

內裝方面與新世代的 XC60 維持相當風格。

新一代 S60 是品牌首款沒有柴油動力的車款,同時也代表品牌邁向電動化的指標,此次共提供 4 種動力,分別為 T5、T6 汽油引擎,前者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50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為 2.0 升雙渦輪引擎,擁有 310 匹最大馬力。

除了汽油動力以外,更有 2 款插電式油電混合配置,為 T6 Twin Engine 和 T8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動力,分別能提供 340 匹與 400 匹的最大馬力,另外 T8 這組插電式油電動力,還可以加入 Polestar Engineered 升級套件,讓最大馬力可以提升到 415 匹的程度,讓動力表現更加兇猛。

新一代 S60 是品牌首款沒有柴油動力的車款,同時也代表品牌邁向電動化的指標。

當然 Volvo 車款最擅長的就是安全表現,全新 S60 搭載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能偵測行人、單車騎士及大型動物,並配有 Pilot Assist 第二代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衝出路面安全防護及輔助系統、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等豐富主動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