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美國新車品質調查出爐,日本車廠竟不在前 3 名!

2018/06/21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D. Power

全球知名品牌市調評鑑機構《J.D. Power》日前公布美國初始質量報告,針對 2018 年美國市場的新車進行調查,發現整體質量比起去年進步許多,而過去常出問題的資訊處理系統,也在 2018 年大幅進步,至於品牌排名方面,此次則由韓系車廠大獲全勝。

Genesis 是唯一問題數低於 70 的車廠,成功問鼎此次調查第一名。

此次《J.D. Power》的初始質量報告,針對車主擁有新車前 90 天,反應的各項問題進行統計,評分方式則為每 100 輛車遇到的問題數量(PP100),分數越低就代表質量越高,而新車在前 90 天會遇到的問題,通常都是車主對新車座椅、車內質感、風切聲等各方面不滿意。

《J.D. Power》的初始質量報告,針對車主擁有新車前 90 天,反應的各項問題進行統計。

從美國初始質量各品牌排名能發現,今年表現最強勢的就是韓系車廠,Genesis、Kia 與 Hyundai 佔據前三名,其中 Hyundai 從去年第 6 名一舉上升到第 3 名,而 Porsche 則被擠到第 4 名的位置,同時從 PP100 的數據來看,Genesis 是唯一問題數低於 70 的車廠,比起平均的 93 還要優異許多。

針對這次調查,《J.D. Power》全球副總裁 Dave Sargent 表示,大多數汽車品牌在傾聽消費者意見方面都做得很好,同時不斷生產高水準的車輛,才能讓汽車質量每年都持續進步。

另外《J.D. Power》除了綜合品牌排名以外,還提供各車型級距表現最優異的車款,其中大部分都由日系與韓系車廠稱霸。

小型車:Kia Rio

中型車:Toyota Corolla

豪華小型車:Acura ILX

豪華中型車:BMW 4-Series

中大型車:Nissan Altima

豪華中大型車:Lincoln Continental

大型車:Nissan Maxima

豪華大型車:Genesis G90

MPV:Dodge Grand Caravan

性能車:Ford Mustang

小型休旅:Hyundai Tucson

豪華小型休旅:BMW X1

中型休旅:Buick Envision

豪華中型休旅:Lincoln MKC

中大型休旅:Kia Sorento

豪華中大型休旅:BMW X6

大型休旅:Ford Expedition

皮卡:Nissan Frontier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