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使換了產地,Volvo 車款的堅固程度依然厲害!(內有影片)

2018/06/22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以安全防護著稱的 Volvo,日前發表旗下全新 60 車系的最後一個成員 S60,不過這次 S60 的產地卻有所變更,改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 Charleston 工廠進行生產,也是品牌首款美國生產的汽車,不免令人擔心安全性會不會打折扣,但近日一支撞擊測試影片,讓這份擔憂化為無形。

Volvo 日前發表旗下全新 60 車系的最後一個成員 S60,也是品牌首款美國生產的汽車。

根據外媒《Road and Track》報導,全新 Volvo S60 的後方撞擊測試影片曝光,在時速高達 88km/h 的模擬追撞下,可以看到車內的安全氣囊第一時間作動,同時整輛車只有後車箱遭撞擊凹陷,但 C 柱以前的整個車室卻相當完整,而且後輪幾乎沒有因為衝擊縮進車內。

【Volvo S60 後方撞擊測試影片】

從碰撞後的 S60 來看,車室完整度相當高,再加上安全氣囊的防護,車內乘客幾乎不會受到傷害,能有如此成績,最主要歸功於品牌最新的 SPA 模組化底盤平台,採用高剛性的鋼材打造,同時車頭與車尾都設計有潰縮區,能有效吸收撞擊力道,可見 S60 換一個產地,依然相當堅固。

全新 S60 在優異被動安全之外,還搭載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

另外全新 S60 在優異被動安全之外,還搭載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能偵測行人、單車騎士及大型動物,並配有 Pilot Assist 第二代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衝出路面安全防護及輔助系統、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等豐富主動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