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瘋世足!6 大超級球星最愛名車大公開

2018/06/25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於台灣時間 6 月 14 日正式開踢,這場盛事匯聚全世界超過 32 億人口收視,甚至台灣也有許多球迷關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冠軍歸屬以外,各隊球星也是焦點之一。

本屆世足賽中,有許多人盡皆知的球星,不僅人氣超高,同時身家也不容小覷,而這些球星在汽車方面的收藏更是令人相當好奇,此次便選出幾位球場巨星,來看一下他們的車庫又有哪些好車。

阿根廷- 梅西 Lionel Messi

作為阿根廷當家球星,更是世界足球先生,Messi 堪稱家喻戶曉的明星,而且自家收藏的好車更是相當誘人,幾乎各式超跑都有涉獵,其中最出名的便是,非常罕見的 Ferrari 335 S Scaglietti Spider。

Ferrari 335 S Scaglietti Spider

另外 Messi 還擁有 Ferrari F430 Spider、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Audi R8、Audi R8 GT 等超級跑車,同時也有 Audi Q7、Range Rover Velar 與 Mini Cooper S Cabriolet 等車,而且 Messi 還有 1 款平價車,便是 Toyota Prius。

葡萄牙- C.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在本屆世足已經攻進多球的 C 羅,同樣熱愛收藏好車,共擁有多達 19 輛車,其中沒有一款平價車,全是豪華品牌車款,其中相對平價的車款只有 Mercedes-Benz C220 CDI,可見收藏有多華麗。

其中超跑方面,有 Bugatti Chiron、Bugatti Veyron、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Bentley GT Speed、Aston Martin DB9、Audi R8、Ferrari 599 GTO、Ferrari 599 GTB Fiorano、Ferrari F430、Rolls Royce Phantom 以及 Maserati GranCabrio。

Bugatti Chiron

另外還有 BMW M6、Bentley Continental GTC、Mercedes-Benz C-Class Sports Coupé、Porsche Cayenne、Porsche 911 Carrera 2S Cabriolet、Porsche Cayenne Turbo、Audi Q7 與 Audi RS6 等車。

巴西- 內馬爾 Neymar

近年來成為足球王國巴西的當家球星,而且 Neymar 在職業賽場上更是剛獲得天價轉會費,同時 Neymar 也是一位狂熱的汽車收藏家,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全球僅有 50 輛的 Maserati MC12s。

Maserati MC12s

另外還有 Ferraro 458 Italia、Audi R8 Spyder、Audi RS7、Audi Q7 以及 Prosche Panamera Turbo,當然 Neymar 也擁有一輛平價代步車,就是 Volkswagen 熱銷旗艦休旅 Touareg。

西班牙- 科斯塔 Diego Costa

有無敵艦隊美名的西班牙國家隊,擁有許多球星,其中本屆最亮眼的當屬 Diego Costa,不過這位帥哥的汽車收藏與前幾位不同,主要是以實用性為主,反倒對超跑沒有太大追求。

Mercedes-Benz SLS Class

收藏有 Mercedes-Benz SLS Class、Range Rover Sport 以及 Range Rover Vogue,除了第一款是雙門跑車以外,後兩款都是休旅車,而且 Diego Costa 大部分都被拍到全家一起出遊,所以 SUV 的實用性更加符合需求。

法國- 葛里茲曼 Antoine Griezmann

本屆小組賽表現最穩定的傳統強隊就是法國,當家球星 Antoine Griezmann 功不可沒,同時這位巨星不僅球場上表現搶眼,車庫打開同樣耀眼,其中最知名的就是 Mclaren 650 S。

Mclaren 650 S

其他則還有 Audi A5、Maserati Granturismo、Audi Q7、Rolls Royce Wraith 等,雖然數量上無法和前三位球星相比,但也涵蓋各種不同類型的豪華車,而且未來有望繼續增加收藏數。

德國- 穆勒 Thomas Muller

衛冕冠軍德國的隊長 Muller,是相當傳奇的足球巨星,更在歷史進球榜上擁有極高名次,但在車輛收藏方面卻不像其他球星如此誇張,而且身為德國主將,擁有的車全是國產車,甚至都是 Audi 車款。

Audi RS5

Muller 被實際拍到的所有車輛,僅有 Audi Q5、Audi RS5 以 Audi S5 這三款車,完全沒有超跑或頂級房車等車款,可見這位傳奇球星對於實用性較為看重。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