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台灣慢了 1 年多卻有很多新配備!Toyota C-HR 在中國上市

2018/06/26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去年開始 Toyota 旗下跨界休旅 C-HR 便陸續在各國上市,台灣市場也於去年 3 月導入,擁有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但中國市場卻遲遲未見這款跨界小休旅的身影,直到日前終於登場,配備方面搭載許多台灣市場沒有的新世代科技。

台灣在去年 3 月導入 Toyota 旗下跨界休旅 C-HR,而中國市場則到日前才終於上市。

作為最晚上市的市場,中國版本的 Toyota C-HR 採用國產打造,整體外型設計和其他市場沒有不同,維持相當銳利年輕的造型,內裝方面也是維持一樣的鋪陳設計,不過台灣市場為 3 個車型,而中國版本則有多達 8 個車型的配置。

另外在動力配置部分,台灣採用 1.2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116 匹、最大扭力則是 18.9 公斤米,而中國市場則為 2.0 升 Dynamic Force 引擎,能輸出 169 匹最大馬力與 20.7 公斤米最大扭力。

中國市場採用 2.0 升 Dynamic Force 引擎。

配備方面,中國版本全車系標配 10 具安全氣囊,另外高階車型還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雷達巡航控制系統等先進主動安全,最頂級車型還有 BSM 盲點偵測及 RCTA 後方車流交通警示等系統。

中國 C-HR 在高階車型搭載 TSS 主動安全科技。

中國市場的 C-HR 還有另一個名稱,Toyota 汽車與廣州汽車集團合資成立的廣汽豐田,命名為 C-HR,而中國第一汽車集團也有一汽豐田合資汽車品牌,同樣與廣汽豐田選在同一天上市,而且架構完全一樣,但名稱卻是 IZOA,更還有個「奕澤」中文車名。

台灣市場方面,今年 5 月推出新年式版本,入門車型加入倒車顯影,中階車型則多出 LED 頭燈組,頂級版本新增 3D 衛星導航系統,售價部分則分別調降 5 萬、3 萬與 4 萬元,但並沒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