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起平價掀背車更吸引人,這 10 款鋼砲破百加速最快!

6.Ford Focus RS

0-100km/h 加速:4.7 秒

Ford Focus RS

隨著 Focus 進行大改款,也代表這款 2015 年登場的 Focus RS 即將面臨改款,但其性能實力也不容小覷,搭載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必且擁有 345 匹最大馬力與 47.9 公斤米最大扭力,未來新款 RS 版本有望更進一步。

7.Seat Leon MK3 Cupra R

0-100km/h 加速:5.5 秒

Seat Leon MK3 Cupra R

這是去年限量推出的版本,配備和 Golf R 與 S3 相同的 2.0 升渦輪引擎,因此動力輸出也是 31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但由於車型設計與變速箱不同,因此加速表現僅 5.5 秒。

8.Honda Civic Type R

0-100km/h 加速:5.7 秒

Honda Civic Type R

一經推出就引起許多討論的 Civic Type R,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並繳出 310 匹最大馬力與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操控性相當優異,與前幾名車款都採用四輪驅動不同,Civic Type R 更被譽為最速前驅車。

9.Seat Leon MK3 Cupra 300

0-100km/h 加速:5.7 秒

Seat Leon MK3 Cupra 300

榜單上的另一款 Seat 車款,同樣是採用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為 296 匹最大馬力與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馬力雖然比 Civic Type R 小,但受惠於 Volkswagen 集團的技術,加速表現也來到 5.7 秒。

10.Renault Megane IV RS

0-100km/h 加速:5.9 秒

Renault Megane IV RS

配備榜單中排氣量最小的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達到 275 匹與 39.7 公斤米,配合上品牌獨家的電子扭矩分配系統,讓加速表現也能壓在 6 秒以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