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日規 Auris 才剛上市,原廠專屬外觀套件馬上亮相!

2018/06/28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剛剛於本月 26 日在日本正式上市的全新 Toyota Auris,日規車型更換上 Corolla Sport 的名稱,同時日本的改裝市場相當發達,因此許多車款都會推出原廠改裝套件,全新的 Auris 當然也不例外,Toyota 旗下御用改裝廠便發表多款外觀套件。

Toyota Auris 的 TRD 改裝套件。

首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TRD 改裝廠,幾乎所有 Toyota 的車款都有相應的 TRD 改裝套件,此次針對全新的 Auris,提供造型極具侵略性的下擾流,以及圍繞全車的側裙和後保桿都擁有相當運動化的設計,並且換上獨特車頂擾流翼,配合紅色線條裝飾,充滿熱血氛圍。

針對全新的 Auris,提供造型極具侵略性的下擾流,以及圍繞全車的側裙和後保桿都擁有相當運動化的設計。

同時還提供包括牌照螺絲、油箱蓋飾板等小型改裝物件,另外更提供多幅式雙色鋁圈,能讓改裝後的辨識度更加提升,再配合上新一代 Auris 獨特的性能內裝風格,兩具賽車座椅以及紅黑配色基調,都讓 Auris 更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Modellista Aero。

另外一家改裝廠 Modellista 則推出 2 款外觀套件,第一款 Modellista Aero,與 TRD 的風格類似,都是為 Auris 加上造型帥氣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等外觀套件,讓整體外觀看起更顯霸氣。

Modellista Selection。

第二款則名為 Modellista Selection,這套外觀套件並非是體現運動化氛圍,而是強調質感的提升,在頭尾燈組、車側、車門把手以及後保桿處,都加入鍍鉻飾條加以裝飾,同時還換上 LED 牌照燈,讓 Auris 更顯高級感。 

而台灣即將於 9 月正式發表 Auris,作為一款受到年輕人歡迎的五門掀背車,屆時勢必會有許多車迷動手進行改裝,此次日本 Toyota 原廠的外觀套件也讓車迷有明確改裝方向,另外台灣總代理和泰也取得 TRD 改裝廠的代理權,因此台灣消費者也能直接進行購買。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