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心低又好停車!最新 3 款主打女騎士白牌機車一次看

2018/06/30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更強的加速,更強的馬力,這些對於男性機車騎士而言,或許是購買機車首要條件,而女性機車騎士呢?購車的考量可能是其他面向,也許是比較好騎,或是更好的便利設計。

在 7 月開始之際,新鮮人準備好踏入職場,同時也有一群即將放暑假的大學生,機車廠商近期陸續推出多款,專為女性機車騎士所設計的白牌機車,看看哪一款會是最適合你的選擇。

3 款機車,其訴求針對女性騎士做主打。

光陽 Nice 100

近期主打最新 Ionex 電動機車的光陽 Kymco,仍持續推出燃油機車產品,剛推出的 Nice 100,便是針對女性族群所推出,強調六期環保法規的電子噴射引擎,每公升可跑 51.7 公里的省油特點,以及 94 公斤的輕巧車身。

光陽 Nice 100,強調省油以及輕車身的特點。

24 公升的置物箱,可放 2 頂安全帽,油箱為 6.7 公升,提高行駛續航力,前置腳空間踏板達 320mm,踏板高度也降低,讓女性騎士雙腳好著地。燈具部分則為原廠飛利浦高亮度頭燈與雙層立體尾燈,共有 5 種車色選擇。

【光陽 Nice 100 相片集】

Nice 100 有大油箱設計,可提高騎乘續航力。

宏佳騰 Dory 115

一直以來宏佳騰所推出的機車,都以男性族群為導向,也使得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都坦承男女車主比例差距太大。這次推出的 Dory 115,就是針對女性族群所推出的車種,並找來藝人 Lulu 黃路梓茵代言。

【宏佳騰 Dory 115 相片集】

這款 Dory 115,強調機能及便利性,包括大容量車廂空間、省力駐車架、雙掛勾設計及加長坐墊等,加上數位儀表板、雙軌道均光 LED 尾燈、LED 定位燈等科技配備。動力部分,則是 115c.c.4V 滾針搖臂噴射引擎,共有 5 種顏色可選擇。 

宏佳騰找來 Lulu 擔任 Dory 115 的代言人。

Dory 115 是宏佳騰特別針對女性車主的訴求而推出的作品。

↓↓這裡還有電動機車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