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知名英國汽車交易平台推薦:10 款最值得買的 2 年車齡二手車!

2018/06/28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二手車較低價格能提供更多的選擇,尤其是在 2 年以內的新古車,不僅車價變低,車輛的狀況也還不會太糟糕,能夠避免二手車帶來的較高養車成本,而英國汽車交易平台《Carwow》便列出 10 款 2 年內的最佳二手車,不過由於這是英國當地的二手車銷售狀況,與國內的情況仍會有所不同。

1.BMW 3-Series

擁有相當運動化的外型,同時內裝質感與資訊娛樂系統都非常優異,而且提供非常多樣化的動力選擇,包括節能的三缸渦輪,以及各種高性能渦輪動力,駕馭樂趣比起許多中型轎車都還要優秀。而且這款車的折舊率相當高,因此 2 年車的平均售價僅為 1 萬 2000 英鎊(約 48 萬元台幣),只有新車售價的一半。

2.Toyota RAV4

憑藉家族化設計風格與實用性極高的內部空間,Toyota RAV4 擁有相當不錯的市場,而且乘坐舒適性極為優異,但動力配置選項較少,而且《Carwow》測試發現,自動變速箱在加速時會發出噪音,但仍不失為一輛好車,2 年車的平均售價為 1 萬 5500 英鎊(約 62 萬元台幣)。

3.Ford Focus

這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小型車,具有相當好上手的特性,而且後座空間足夠寬敞,對於一般家庭來說,實用性也能兼顧,同時 Focus 擁有比同級車更好的操駕樂趣,不過缺點就是資訊娛樂系統並不好操控,2 年車的平均售價為 9,000 英鎊(約 36 萬元台幣)。

4.Audi A6 Avant

這款的特點包括,時尚的外型、寬敞的乘坐空間以及輕鬆簡單的駕馭體驗等,同時還提供多種動力配置,但資訊娛樂系統方面略遜於 BMW,舒適性也不如 Mercedes-Benz,不過在 2 年後的平均車價為 1 萬 7000 英鎊(約 68 萬元台幣),比其他 2 位對手都便宜許多。

5.Honda CR-V

這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平價休旅車,而且車內乘坐空間能讓 5 個成年人輕鬆入座,面對坑洞時的處理也比其他 SUV 車款來的優異,舒適性得到保障,但柴油動力會有輕微震動以及較差的資訊娛樂系統,略顯美中不足,2 年車的平均售價為 1 萬 4000 英鎊(約 56 萬元台幣)。

 ↓↓點這裡看更多推薦二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