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 Toyota 新車登場時間表,小改 Sienta、C-HR 性能版連袂登場!

大改款 Corolla

全新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將會延續剛剛發表的 Auris 的車頭造型,前下氣壩取自現行 Camry 設計,車尾則用運動感十足的高腰線條刻劃,並換上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預想圖。

日規 Hybrid 車型將採用小型化的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動力表現提升 15%,油耗更能從現行的 32.6km/L 進步到 40.8km/L(日本 JC08 模式)。不過目前上市時間仍未確定,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小改款 Prius

熱銷全球的油電混合車款 Prius,小改款預計在今年 12 月發表,外型借鑑 Prius PHV 的設計元素,取消原本相當獨特的頭燈組,導入新式 LED 頭燈、序列式 LED 方向燈,並換上新款尾燈組,讓車尾辨識度更加提升。

現行 Toyota Prius。

同時將導入品牌最新的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簡稱 TSS)防護系統,包括 PCS 前方碰撞預防與自動煞車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LDA 車道偏移警示、DR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等功能。

大改款 Yaris

根據日媒掌握的資訊,品牌當家小車日規 Yaris 也即將大改款,不僅換上全新 TNGA 模組化底盤,還會有新動力系統,並預計在 2019 年的東京車展上亮相。

現行日規 Toyota Yaris。

外觀與內裝同樣會進行大幅度改動,不過目前外型上的資訊並未曝光,內裝則會比現行車款還要豪華,同時安全配備方面也會換上最新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