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SUV 還有跨界休旅與房車!下半年新車台灣發表時間一次看

Lexus ES/UX

大改款 ES,7 月會先上市,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安排媒體試駕,包含 ES200、ES250 會是首批先上市車型,本週可望有機會獲得更多官方消息。跨界車型 UX,則會在第四季上市,儘管在國外是 3.5 萬美元,大約在 110 萬元台幣上下,但在台灣可能會在 140-150 萬元左右。

Lexus ES

Mercedes-Benz A-Class/C-Class/GLC200

3 月初由台灣賓士宣布今年會推出大改款 A-Class 及小改款 C-Class,休旅車部分,則會有入門的 GLC200 上市,已經有經銷據點開始接單,沿用 2.0 升直 4 汽油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為 184 匹,同樣配置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Mercedes-Benz GLC200

BMW X4/X5

重心放在 SUV 的 BMW,在汎德永業股東會時,也表示 X4 及 X5 兩款 SUV 休旅車,今年下半年就會推出,預計上市時間,X4 會在第三季,X5 則是第四季。主力房車 3 系列大改款,可能會是第四季,但也不排除會延到明年。

BMW x4

Audi A6/A7/A8

由旗艦房車 A8 帶頭,先在第三季上市,另外兩款包括 A6 及 A7 房車,今年都會陸續在第四季上市。

Audi A8

Infiniti QX50

去年底世界新車大展,已經由裕隆日產宣佈,第四季會在台灣上市。採 Infiniti 新世代設計語彙「Powerful Elegance」理念打造,有著雙弓式水箱護罩,車側前方延續至車尾的流體運動折線和新月型 D 柱設計。動力部分則採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引擎,提供 268 匹最大馬力、38.7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

Infiniti QX5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會推 100 萬台幣有找新車?官方終於回應

福特 Mustang 野馬跑車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