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系跨界休旅銷售大爆發!6 月台灣汽車排行榜公布

進口車 

在進口車部分,最大黑馬就是 Toyota C-HR,在 6 月爆出 668 輛的掛牌數字,一舉衝上進口車第三名的位置。去年 3 月上市的 C-HR,由於有年配額緣故,去年單月銷售多半在 2、300 輛之間遊走,不過今年配額增加,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 5 月 31 日宣布 C-HR 車系全面降價 3-5 萬元,另外視車型不同升級各項配備,使得 C-HR 因此在 6 月的領牌表現大爆發,預料下半年,C-HR 應該也能維持不錯的表現。

Toyota C-HR 在 6 月銷售大爆發。

進口車排行,仍是 SUV 休旅的天下,包括 Toyota RAV4、Mazda CX-3、CX-5、Volkswagen Tiguan、Subaru Forester、Suzuki Vitara 等。另一輛在 5 月 17 日上市的 Skoda Karoq,在 6 月第一個完整銷售月份,貢獻 123 輛車,除了以上市的 1.5TSI,也有 10 輛 2.0TDI,未來也有望導入台灣銷售。

Mazda CX-3 推出改款,6 月表現平穩。

Honda Odyssey 目前主要都以台本的 2.4 升日規車型為主,不過 6 月出現掛牌 7 輛 3.5 升美規車型,比起日規車型,美規版更寬更大,乘坐 7 人舒適度更佳,在街頭也已可看見其身影。

其他車款,Toyota Previa 120 輛、Subaru Levorg 44 輛、Subaru Impreza 40 輛、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120 輛、Mazda2 66 輛、Ford Mondeo Wagon 14 輛、Volkswagen Golf 271 輛。

進口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Toyota RAV4

1502

2

Mazda 3

702

3

Toyota C-HR

668

4

Mazda CX-5

625

5

Mazda CX-3

489

6

Volkswagen Tiguan

450

7

Subaru Forester

359

8

Suzuki Vitara

323

9

Suzuki Swift

321

10

Honda Odyssey

299

↓↓點這裡看豪華進口房/休旅車前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