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款拿下安全首選的主流中、小型 SUV,台灣車主都買得到!

2018/07/03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休旅車在全球各大市場都相當受歡迎,甚至已經嚴重擠壓其他級距車型的生存空間,台灣市場同樣也不例外,但在 2018 熱門休旅級距中,大家最關心的安全表現部分,竟沒有一款拿下《IIHS》的進階安全首選(Top Safety Pick +)最高評價。但次一級的安全首選(Top Safety Pick)等級,卻有多達 9 款車,而且台灣車主都買得到。

 

在 2018 熱門休旅級距中,大家最關心的安全表現部分,竟沒有一款拿下《IIHS》的進階安全首選。

1.Honda CR-V

2.Hyundai Tucson

3.Kia Sportage

4.Mazda CX-3

5.Mitsubishi Outlander

6.Mazda CX-5

7.Subaru Forester

8.Toyota RAV4

9.Nissan Rogue

無法獲得進階安全首選的肯定,主要原因就在於頭燈測試部分。

這 9 款車在基本的撞擊測試與防護上,都繳出「Good」的評價,同時也都配有豐富的主動安全,之所以無法獲得進階安全首選的肯定,就在於頭燈測試部分,無法拿到「Good」評價,《IIHS》認為頭燈的照射範圍、角度與亮度等都和安全息息相關,因此這項也是考核重點。

Subaru Forester 與 Toyota RAV4 的副駕駛座安全評價不理想。

另外在這 9 款獲得安全首選的休旅車中,卻有 2 款車的副駕駛座安全評價不理想,其中 Subaru Forester 在副駕駛撞擊測試中僅拿下代表中下的「Marginal」成績,而 Toyota RAV4 更是僅獲得糟糕的「Poor」評價,但副駕駛座成績還未列入評分,因此這 2 款車還未被降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