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產量終達標 福特嗆:我們 7 千輛只要 4 小時

2018/07/04 16:4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在傳出 Model 3 產量問題後,終於在日前達到預設週產量 5000 輛。但福特汽車(Ford)歐洲地區執行長阿姆斯壯(Steven Armstrong)表示,該牌汽車廠大約 4 個小時,就能生產 7000 輛車。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在日前達到預設週產量 5000 輛。但福特汽車(Ford)歐洲地區執行長阿姆斯壯(Steven Armstrong,圖中)表示,該牌汽車廠大約 4 個小時,就能生產 7000 輛車。(彭博)

綜合外電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為達週產 5000 輛目標,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自爆又睡車廠且取消「剎車及滾動測試」(brake-and-roll test),產量則在日前成功達標,於 7 日內生產 7000 輛電動車。但福特汽車歐洲地區執行長阿姆斯壯 1 日發佈推文表示,該牌車「約 4 個小時內,就能生產 7000 輛車」。 

外界認為,由於福特擁有較完整的生產線,因此在生產速度上能輕易超越特斯拉。加拿大 RBC 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史帕克(Joseph Spak)指出,馬斯克為增產 Model 3 所做的努力,只顯示特斯拉車廠的生產爆發力,但還未達可持續穩定量產的步伐。而 Model 3 產量達標也未讓特斯拉股價上升,其股價於台北時間 7 月 3 日重挫 2.3%,今(4)日又暴跌逾 7%。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Levorg 2.0 台灣今天發表,有哪些同價位對手

自動煞車為何仍釀成日本 72 件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