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推德國共享電動車 不排除進軍亞洲

2018/07/05 14:00 文/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

共享經濟風潮在全球吹起,目前台灣有包含共享腳踏車、共享電動機車等服務,而在德國,共享汽車的服務也已正式上路,而近日德國車商福斯汽車(Volkswagen)計劃推動共享電動車,預計 2019 年在德國上路,給德國共享經濟注入新血。

福斯汽車計劃在德國推動共享電動車服務,預計明年上路。(路透資料照)

綜合外電報導,福斯汽車的共享電動車計劃,是為了提供沒有電動車的消費者另類選擇,而如果在德國的表現良好,福斯也預計會在 2020 年時,將共享服務推廣到其他歐洲主要城市,另外包含北美、亞洲也都列入擴點計劃中。

《路透》報導,福斯汽車為了擺脫 2015 年「柴油門」事件的陰影,正致力於推廣環保車款,而在 2016 年時,福斯就已推出共享服務品牌 Moia。4 月上任的新執行長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未來這種共享服務會成為集團的重要業務之一。

目前在德國還有 DriveNow 以及 Car2Go 兩樣共享汽車服務,消費者可分別租借到 BMW 以及賓士車款。

除了福斯外,法國車商雷諾(Renault)進日也宣佈,將在巴黎以及周邊區域提供共享汽車服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財政部回應:進口車關稅不調降

根本是主場!美國上半年轎車銷售前六名都是日本車

Lexus 高層談論 CT200h 去留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