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最有駕馭樂趣的 10 款休旅車!這 2 款平價休旅也上榜

5.2018 Porsche Macan

KBB 消費者評級:9.2 分

2018 Porsche Macan

繼承 Porsche 的性能傳統,再加上結實的車身與較低的高度,讓 Macan 開起來不像一輛休旅車,反倒更像是 Porsche 旗下的轎跑車,甚至有種開跑車的錯覺。

6.2018 Mazda CX-5

KBB 消費者評級:8.8 分

2018 Mazda CX-5

針對這款車,《KBB》給出的評價是,如果想找一款華麗造型又兼具絕佳操控的車款,同時又不需準備太高預算,答案就是 Mazda CX-5,並且強調這款車的靈活性真的非常符合駕馭樂趣的主題。

7.2018 Hyundai Kona

KBB 消費者評級:暫無評價

2018 Hyundai Kona

雖然是一款平價休旅,而且動力輸出上甚至未突破 200 匹,但造型相當酷炫,同時配合上活潑輕快的操駕表現,以及超低的售價,對年輕人來說,這就是「有趣」的 SUV。

8.2018 Porsche Cayenne

KBB 消費者評級:8.8 分

2018 Porsche Cayenne

已經上市長達 15 年的 Cayenne,是 Porsche 這個性能品牌首次嘗試的休旅車作品,當然也繼承品牌的性能傳統,不僅有 340 匹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5 秒,相信沒有人可以否決它的駕馭樂趣。

9.2018 Dodge Durango SRT

KBB 消費者評級:9.1 分

2018 Dodge Durango SRT

這是一款七人座的休旅車,不僅提供舒適的大空間之外,還擁有 475 匹的馬力,讓車主可以帶著一家大小體驗熱血駕馭的快感。

10.2018 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

KBB 消費者評級:暫無評價

2018 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

本身作為 GLE 休旅車的轎跑版本,動力就已經非常驚人,再加上 AMG 之後,更是一舉達到 577 匹的水準,是這組名單中,輸出表現第二高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