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賣破 1 億輛!Honda 傳奇機車 Super Cub 大改款登場

2018/07/07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擁有 60 年的超長銷售歷史,全球生產數更是累積超過 1 億輛之多,Honda 二輪部門的 Super Cub 堪稱傳奇車款,也是曾經台灣民眾非常熟悉的「金旺」機車,如今這款長青機車即將推出全新世代 Super Cub C125,並將於 9 月在日本上市。

Honda 二輪部門的 Super Cub 堪稱傳奇車款,擁有 60 年的超長銷售歷史,全球生產數更是累積超過 1 億輛之多。

在日前的東京摩托車展上,Honda 展出 Super Cub C125,而且已經是量產版本式樣,外觀設計概念是將第一代的 C100 以目前最新的技術重新改良,所以看起來相當熟悉,並加入 LED 大燈、智慧晶片鑰匙等最新配備,在傳統外型基礎下增添許多科技感。

【Honda Super Cub C125 相片集

全新改款的 Super Cub C125,搭載新世代的 125c.c 四行程噴射引擎,煞車使用 250mm 碟煞附 ABS,同時輪圈採用鋁合金打造,甚至不需要使用內胎,在更換上更加方便,不過新一代 Super Cub 的售價卻達到 3,599 元美元(約 11 萬元台幣),已經不能算是國民機車,因此導入台灣的機會也較低。

日前的東京摩托車展上,Honda 展出最新的 Super Cub C125。

這款經典機車,自 1958 年開始生產後,就以構造簡單與超級耐操的形象,成為當時商用機車的最愛,同時這款車更被 Discovery 頻道評為「世界上最佳機車」,甚至改用食用油取代機油,或是從高樓摔下,都能繼續運作,堪稱最經濟實用的機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