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繳太多稅金給政府?那就買 1,200cc 以下的 Turbo 車款吧!

Peugeot 3008

法國 Peugeot 車廠的 1.2 升 PureTech 引擎動力效能相當不錯,高輸出版本擁有 130 匹最大馬力與 23.5 公斤米峰值扭力,所以像是 308SW 旅行車及 3008 中型 SUV 都有導入配置這款動力的汽油入門車,是國內配置小排氣量 Turbo 引擎車款中噸位相對較重者。

smart forfour 

現行世代的 smart forfour 國內有導入排氣量 0.9 升的 3 缸 Turbo 動力,可輸出 90 匹最大馬力與 13.8 公斤米峰值扭力,儘管帳面數字不算出色,但卻還能因應其個性化微型車的形象,提供都會代步工具恰如其份的性能表現。

Suzuki Swift 

日本小型車專家 Suzuki 所導入的 Baleno 和 Swift 兩款典型 Supermini 車款,都配置了 1.0 升 3 缸 Boosterjet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擁有 111 匹最大馬力與 16.3 公斤米峰值扭力,且車價都在 70 萬以內,對年輕消費者來說是 C/P 值絕佳的進口小車優選。

Toyota C-HR 

Toyota C-HR 搭載的 1.2 升直 4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是目前國內販售排氣量 1,200cc 以下 Turbo 動力中汽缸數最多者,具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 18.9 公斤米峰值扭力,相對運轉精緻度也較為出色,唯獨面對該品牌較保守的消費族群,市場接受度仍有待提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