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準備導入 Hyundai Kona,美國撞測成績出爐!(內有影片)

2018/07/10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台灣市場將於第三季迎來 Hyundai 的全新 Kona,這款小型跨界休旅會採用進口方式導入,擁有搶眼的外觀與優異的動力輸出,而國際上最嚴苛的撞擊測試單位《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也在稍早前公布 Kona 的最新撞擊成績。

台灣市場將於第三季迎來 Hyundai 的全新 Kona。

此次全新 Kona 接受《IIHS》撞擊測試,在基本的撞擊測試項目中,包括 25% 小面積偏位撞擊、40% 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以及頭枕/座椅等,都獲得最高的「Good」評價,而兒童安全座椅測試,也擁有合格的成績,較可惜的是,在新增的頭燈測試中,僅拿下「Poor」的成績。

最嚴苛的撞擊測試單位《IIHS》,在稍早前公布 Kona 的最新撞擊成績。

另外在模擬 25% 小偏位撞擊的細部評分中,假人幾乎沒有受傷,僅車門下方變形略為嚴重,車體結構完整性未拿到「Good」等級,不過對整體表現沒有影響,因此 25% 小偏位撞擊的總體成績依然「Good」評價,因此整體表現其實都在水準之上

【Hyundai Kona 撞擊測試影片】

對比進入台灣後的同級對手,包括 Toyota C-HR、Mazda CX-3、Subaru XV 等,其中 Mazda CX-3 與 Subaru XV 去年拿下「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在頭燈測試列入評選範圍後,也擁有「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評價

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將於第三季導入台灣,由於是採用進口車的身分,因此《IIHS》的撞擊測試成績相當具有參考價值,至於台灣的車型目前尚未有明確規格配備資訊流出,必須等上市時才會揭曉,僅確定會採用 1.6 升渦輪引擎的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