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部譴責跑車飆速 2 死 3 傷 力推區間平均速率執法

2018/07/10 11:35 文 /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

7 月 7 日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跑車飆速,造成 2 死 3 傷不幸事故,交通部今天強烈譴責惡劣飆速行徑,超速造成傷亡嚴重更甚於一般事故,尤其隧道若引起火災,傷亡將更難以估計。

7 月 7 日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跑車飆速,造成 2 死 3 傷不幸事故,交通部今天強烈譴責惡劣飆速行徑,超速造成傷亡嚴重更甚於一般事故,尤其隧道若引起火災,傷亡將更難以估計。(資料照)

交通部道安會表示,日前高公局透過大數據分析 4 月高速公路超速行為,發現 1 個月內有 15 天行車時速超過 170 公里以上的飆車累犯就多達 10 名,顯示危及其他駕駛生命安全的累犯事實存在且潛伏四周,必須遏止。 

道安會指出,7 月 1 日起,新北市萬里隧道實施「區間平均速率」執法,超速違規比例已減少近 7 成以上,成效顯著,並已降低當地交通事故風險。交通部表示,明年度將增加補助科技執法經費,加速鼓勵各縣市針對高肇事、高風險地區、段實施區間平均速率執法,對於此次重大事件,台北市亦已表達意願申請實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廢氣排放數據造假!旗下多款知名車型皆中鏢

民眾提議調降台灣進口車關稅,財政部的回答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