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豪雨成災,Mazda、Mitsubishi 等品牌產線被迫停擺!

2018/07/10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近日遭遇連續豪大雨侵襲,多處災情頻傳,甚至連汽車產線也受到影響,根據日媒《Response.jp》報導,Mazda 與 Mitsubishi 等品牌都有部分工廠宣布暫時停止生產,其中最嚴重的當屬 Mazda,於日本的兩個產線全面停工,可能影響到交車時程。

日本近日遭遇連續豪大雨侵襲,多處災情頻傳,甚至連汽車產線也受到影響。

由於日本廣島縣、岡山縣、靜岡縣、愛媛縣等 10 地,受到連日豪大雨侵襲,不僅出現河川氾濫、潰堤等災情,更爆發土石流造成巨大損失,而這些地區有許多汽車零件材料工廠,由於災情的緣故,讓這些工廠不得不停擺,同時影響各大汽車品牌的產線。

Mitsubishi 自 7 日起開始停止生產,到 9 日恢復生產。

目前日媒掌握的訊息,包括 Mazda、Daihatsu、Mitsubishi 等品牌的部分工廠都宣告停工,其中 Mitsubishi 自 7 日起開始停止生產,到 9 日恢復生產,而 Toyota 集團旗下的 Daihatsu,則停止本社工廠以及 4 座組裝廠,目前也已恢復供應。

Mazda 在日本的兩大產線分別為廣島縣的本社工廠與山口縣防府工廠,都宣告停工。

此次大雨影響最大的就是 Mazda,在日本的兩大產線分別為廣島縣的本社工廠與山口縣防府工廠,這兩地都受到災情影響,當地交通相當混亂,雖然產線並未受損,但仍宣布停止生產,預計到 11 日才會開工,至於是否會影響到台灣的新車交付,目前台灣 Mazda 仍在確認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