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油電混合速克達,Honda PCX Hybrid 日本 9 月登場!

2018/07/11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目前機車市場上,除了傳統燃油動力以外,就是純電動機車,不像汽車一樣還有 Hybrid 油電混合選項,而 Honda 機車突發奇想,為旗下 PCX 速克達車系推出 Hybrid 油電版本,成為目前全球首款量產油電混合機車,能節省油耗的同時,又有極佳動力表現,預定 9 月 14 日於日本上市

Honda 在第三代 PCX 的基礎上,發表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

在今年 3 月舉行的東京摩托車展上,Honda 帶來全新第三代 PCX,以 Personal Comfort Saloon 為設計概念,擁有時尚與舒適等特點,同時兼具剛硬線條卻的外型,還具備極佳騎乘性能與經濟性,並且配備多項科技,像是智慧晶片鑰匙系統等。

【Honda PCX Hybrid 相片集】

此次 Honda 更在第三代 PCX 的基礎上,發表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搭載 124c.c. 的 eSP 引擎,再加上 2 具電動馬達,動力輸出比起 PSX 燃油車型都還要強大,擁有 13.9 匹綜效最大馬力與 1.64 公斤米最大扭力。

採用鋰離子電池,配合 ACG 啟動馬達,具備傳統啟動馬達和電動馬達雙重功能。

該車採用鋰離子電池,配合 ACG 啟動馬達,具備傳統啟動馬達和電動馬達雙重功能,將馬達的動力傳送給傳動系統,同時後輪還有一具電動馬達作為動力輔助。

這是目前全球首款量產油電混合機車,能節省油耗的同時,又有極佳動力表現。

這套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能讓 PCX 的油門反應更加銳利,加速性也比傳統速克達還要優異,同時能讓 PCX 擁有兩種行駛模式,分別為 D 模式與 S 模式,前者能達到最佳節能效率,後者則提供強勁的動力輸出,讓機車騎士能擁有熱血的運動化騎乘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