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與油耗全面提升,Toyota Sienta 日規小改款 9 月登場!

2018/07/12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 Toyota 在 2015 年推出第二代 Toyota Sienta 車系,而台灣也在 2016 年導入國內,用以取代經典車款 Wish,並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隨著產品週期推進,日規 Sienta 也準備迎來小改款,並預計在今年 9 月 11 日正式發表。

Toyota Sienta 在日本已經邁入第三年,即將推出小改款版本。(圖為現行版本)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Toyota Sienta 在日本已經邁入第三年,即將推出小改款版本,主要會針對外觀與安全做出改變,其中外觀方面,車頭及車尾造型都會調整,另外還會導入新式樣頭燈以及全新設計的尾燈組,並且添加新的雙色配置。

此次 Sienta 小改款,還加入 LED 序列式方向燈,讓整體科技感更加提升,內裝方面,則會針對鋪陳用料進行質感升級,並加入新飾板,同時加入 9 吋 NAVI 觸控螢幕,預計會更受年輕消費者喜愛。

內裝方面,則會針對鋪陳用料進行質感升級。(圖為現行版本)

主動安全配備部分也進行強化,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安全系統將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包括偵測腳踏車騎士及夜間行人的 PCS 撞擊預警系統、LTA 車道追蹤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SA 道路標誌輔助系統以及全速域 RCC 雷達定速主動控制系統等,行車安全更受保障。

另外引擎與底盤也將會有細微調整,讓 Sienta 小改款的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從原本的 27.2km/L(JC08 模式)一舉進步到 27.8km/L,讓整體 CP 值更加提升。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則尚未有改款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