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牛魔王偽裝貼現身英國 Goodwood 速度節!(內有影音)

2018/07/13 01:34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Toyota、motor1.com

日前 Toyota 即透過官方 Twitter 對外表示,全新世代「牛魔王」跑車 Supra 將現身英國 Goodwood 賽車節,而且會以全車偽裝的狀況下場跑給大家看! 

Toyota 全新一代「牛魔王」Supra 全車貼滿偽裝貼紙,於 7 月 12 日 展開的英國 Goodwood 速度節公開亮相,並在測試車手 Herwig Daenens 和總工程師多田哲也駕駛下繞場試跑,讓現場車迷嗨翻天!

Toyota 果然沒有食言,7 月 12 日 Goodwood 正式展開,一輛被偽裝貼紙貼得密不透風的雙門 Coupé 在測試車手 Herwig Daenens 與總工程師多田哲也的駕駛下出場試跑,引起現場觀眾連連驚乎! 

【Toyota Supra 偽裝貼 Goodwood 繞場影音】 

從影片中可以聽見新「牛魔王」雄渾的 3.0 直 6 引擎聲浪,儘管跟 BMW 旗下直 6 引擎車款聽起來不太一樣,卻也驗證了 Toyota 先前對外的說法,Supra 是由 Toyota 自行設計、調校,跟 BMW 全新一代的 Z4 跑車會是兩款截然不同的性能之作。 

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專司 Toyota 賽車運動的 Gazoo Racing 推出了名為 Toyota GR Supra 的概念版賽車,已讓全球的牛魔王粉絲一窺未來 Supra 量產車的約略樣貌。

撇開經典、熱血的 Goodwood 賽車節慶氛圍,現實上 Toyota 依然沒有對新 Supra 透露更多訊息,仍如同外界所知是款 FR 後驅雙門跑車,搭載 BMW 提供的 3.0 直 6 動力,要到明年初才會正式發表,期待新「牛魔王」的鐵粉們還得耐心繼續等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