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台灣發表不到 1 個月!大改 Subaru Forester 預售價及配備曝光

2018/07/14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預計在 8 月會在台灣發表的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是相當重要的休旅車。在此之前,Subaru 已在 7 月展開 VIP 賞車會,預收單價及配備也已有消息。

預計 8 月在台灣上市,Subaru Forester 將採 2.0L 單一動力銷售。

據近日網路流傳,這次 Forester 第五代,將會先主打 2.0L 動力,將有 4 款車型可選擇,預收單價格,入門的 2.0i-L 為 106 萬、2.0i-L Eyesight 為 113 萬、2.0i-S 為 113 萬,頂級的 2.0i-S Eyesight 為 119.8 萬。

2.0L 的動力配置,皆為最大馬力 156 匹,最大扭力 20 公斤米,搭配 CVT 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並未如預期出現 2.5L 動力。

原先預估的 2.5L 動力,不在首波發表的名單中。

在外觀配備上,皆有自動感應頭燈、前後霧燈、車頂行李架。2.0i-L 及 2.0i-L Eyesight 皆為 17 吋輪圈,2.0i-S 及 2.0i-S Eyesight 為 18 吋;2.0i-S 以上才有電動啟閉尾門,2.0i-S Eyesight 才有天窗。

內裝配備部分,標配怠速自動熄火、雙區恆溫、換檔撥片、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6 隻揚聲器。

預防安全配備,無 Eyesight 車型部分,2.0i-S 具備後方車輛偵測系統、主動轉向頭燈等,2.0i-L 則無任何預防安全配備。主動安全部分,標配 EBD、BAS、BOS、VDC 等,2.0i-S 以上則有 Special X-mode。被動安全主要配備則是 7 氣囊、ISO-FIX、後座三點式安全帶等。

最終配備是否如上述所提,仍待 8 月台灣 Forester 發表會時,原廠公佈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 2 大輪胎品牌新胎發表,在台互搶對方車主

福特遭禁用「野馬」還得向山寨車廠道歉

Subaru 公布 2025 中程計畫

美國汽車經銷商滿意度調查,Audi 拿第一

Volvo XC40 T4 R-Design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