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萬入手曾是全球最便宜車 這原因走向終結

2018/07/14 17:28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印度車款 Tata Nano 曾以世上最便宜的車打響名號,一台最低只要價不到台幣 5 萬元,如今卻將步入終結。

印度車款 Tata Nano 曾以世上最便宜的車打響名號,但安全性堪慮。(法新社)

《彭博》報導,由於需求減少,Tata Nano 在 6 月份甚至只製造了一部車,去年同期也僅有 275 部車,2017 年 6 月外銷量為 25 部,今年同期則是 0 部。車廠坦承,如果不轉型,Tata Nano 很難以現有的型態存活過 2019 年。

報導指出,2008 年推出的 Tata Nano 售價僅 10 萬印度盧比(約台幣 4.4 萬元),如今 Tata Nano 的售價為 23 萬 6447 元印度盧比(約台幣 10.5 萬元)。印度車市與 Tata Nano 的走勢出現鮮明對比,Tata Nano 銷量持續下滑,印度車市則持續成長。

報導分析,Tata Nano 的失敗來自於安全性的低落,或是說,Tata Nano 已與印度中產階級追求的價值與形象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單人座三輪電動車準備量產,但價格不菲

全球 2 大輪胎品牌新胎發表,在台互搶對方車主

福特遭禁用「野馬」還得向山寨車廠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