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給他們 3 年!這 2 大名牌電動車將超越特斯拉

2018/07/14 23:0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利空消息不斷,有市場分析,德國賓士及寶馬(BMW)2 大名車品牌將要搶攻電動車市場,預計 2021 年就會超越特斯拉,稱霸市場。

評比認為,特斯拉將會掉至第 7 名,賓士、BMW 及三菱則會分別名列前 3 名。(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據 PA 諮詢集團(PA Consulting)評比指出,雖特斯拉 2019 年仍可站穩電動車龍頭,但 2021 年後,將會有不少傳統車廠開始進軍電動車市場,屆時特斯拉將會掉至第 7 名,而戴姆勒旗下的賓士、BMW 及三菱則會分別名列前 3 名。PA 諮詢集團說明,特斯拉 Model 3 的生產情況及財務仍存有不確定性,這都將導致其排名下滑。 

此外,目前位居電動車市場第 2 名的美國通用汽車也將在 2019 年降至第 9 位,2021 年降至第 10 位。

此排名為 PA 諮詢集團根據生產營運、電池技術、財務表現、合作夥伴關係、企業領導及第三方服務等項目作出評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 Subaru Forester 預售價及配備曝光

全球 2 大輪胎品牌新胎發表,在台互搶對方車主

福特遭禁用「野馬」還得向山寨車廠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