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ES 房車大改款、3.6 秒破百藍寶堅尼休旅!本週發表台灣新車搶先看

2018/07/15 18: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這週新車雖然不多,但卻都是重要車款。Lexus 的 ES 大改款,將會對 Mercedes-Benz E-Class 及 BMW 5 系列帶來影響。另外福特的商旅車款旅行家推出小改款,而 Lamborghini 的首款超級 SUV Urus,也將在本週這是在台灣上市,999.89 萬元的起價,更是驚人。 

7/15 Lexus ES 200/250 

4 月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的 Lexus ES 第七代大改款,在不到 3 個月的時間,台灣也要發表。在此之前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公布 ES 的車型及預售價,以「超規格」為訴求,導入 ES 200 與 ES 250,皆搭載最新 GA-K 新世代高剛性底盤,搭配 Coupe 跑車輪廓,以及 Seat in Control 座艙設計概念。

Lexus ES 200 及 ES250,已由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佈預售價。

安全配備皆有 LSS+,其 PCS 預警式防護可針對日間的腳踏車、迎面而來的汽車及行人進行偵測,提高減速力道。

ES 250 擁有 2.5 升 L4 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207 匹最大馬力,引擎的燃燒效率達 38%,後懸吊則為雙 A 臂,提供更好的過彎循跡性能及直線性能。

初期 ES 200 與 ES 250 皆有頂級版及旗艦版,共有 4 個車型可選擇,預接單價從 172 萬至 225 萬元。

Lexus ES 主要配備

ES 200 豪華版:遠近雙模式 LED 頭燈、電動天窗、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附日間行人偵測功能、10 具 SRS 氣囊

ES 200 頂級版:豪華版配備、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高級木質飾板、後擋電動調整遮陽簾、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介面 

ES 250 頂級版:2.5 升高性能引擎、ES 200 頂級版配備、新世代 L-Shaped LED 頭燈、序列式方向燈、18 吋鋁圈、電動開闔附感應式開啟行李箱蓋、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ES 250 旗艦版:ES250 頂級版配備、全景式天窗 (附電動遮陽板)、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12.3 吋螢幕)、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幕、豪華真皮座椅、後座車窗遮陽簾(手動調整)、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17 具喇叭)

與當家旗艦 LS 相近的內裝,採 Seat in Control 座艙設計概念。

7/18 福特旅行家

商旅用途的福特旅行家,能一次乘坐 9 位,是這類商旅車最大賣點,7 月 18 日將舉辦媒體鑑賞會,比照去年國外推出的小改款,主要在一些細節部分做了調整。外觀部分,更換大燈組的設計,有鹵素及 HID 兩種燈組,並搭配六角形的水箱護罩。

福特旅行家,為商旅用途車款。

車內部分,更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採用中控懸浮觸碰螢幕,以鋼琴烤漆搭配鍍鉻飾板提升內裝質感。動力部分則為 2.0 升 EcoBlue 柴油渦輪,搭配 6 速 SelectShift 變速箱。詳細配備可望在當天公布。

【福特 Tourneo Custom 旅行家相片集】

↓↓這裡看最強超級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