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ES 房車大改款、3.6 秒破百藍寶堅尼休旅!本週發表台灣新車搶先看

7/20 Lamborghini Urus 

去年 12 月正式發表的超級 SUV,Lamborghini Urus,本週 5 確定舉辦台灣發表會,將 Lamborghini DNA 結合功能性 SUV。

Lamborghini Urus 相片集】

Lamborghini 首款 SUV,本週正式在台灣發表。

這款超級 SUV,座艙介面延續 Aventador 及 Huracán 超跑的設計,軸距達 3,003mm,能讓 5 人舒適坐在車上,並具有機能性空間,後行李廂標準容量 616 公升,將後座椅背完全傾倒打平,最大置物容量還可擴充至 1,596 公升。 

有著超跑性能,還能一次乘坐 5 人,是 Urus 一大特點。

動力部分則維持 Lamborghini 的一貫傳統,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6,000rpm 時輸出 650hp 最大馬力,於 2,250rpm 時即輸出 850Nm 的最高扭力,0-100 km/h 加速 3.6 秒,0-200km/h 為 12.8 秒,極速達到 305km/h,台灣官方定價為新台幣 999.89 萬元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買新車第一年就送修!外媒公布可靠度不佳 10 款車

英 JD Power 公布最可靠汽車品牌排行前 3 名,最後一名讓人更驚訝

有望成 VW Golf 殺手?Škoda 明年推全新掀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