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戴姆勒、博世攜手 預計明年推自駕計程車服務

2018/07/15 18:4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德國車商戴姆勒(Daimler)與汽車零件商博世(Bosch)攜手,將在 Nvidia 的 AI 平台上研發自駕計程車,並準備以此做為大規模發展自駕車的基礎,預計明年在矽谷推出「自駕計程車」服務。

戴姆勒將與零件商博世、晶片商 Nvidia 合作推出自駕計程車服務。(彭博)

《富比世》14 日報導,戴姆勒、博世日前宣布,將與 Nvidia 合作推出自駕車試點計畫,預計明年將在矽谷推出自駕計程車,提供特定路線運輸服務。

根據報導,三方合作上,戴姆勒將負責開發車輛、博世提供感測器、驅動器、控制元件等零組件,並在戴姆勒的租車平台進行試營運。Nvidia 的 AI 平台(Drive Pegasus AI platform)則提供 AI 演算法服務。

戴姆勒自駕車部門負責人賀夫那(Michael Hafner)強調,安全是開發自駕車最耗時的部份,也是戴姆勒發展自駕車的首要考量。 

Nvidia 自駕車部門官員夏皮羅(Danny Shapiro)表示,很榮幸能與全球最大的車用零件商與汽車製造商合作,並稱這項計畫非常具體。

博世自駕車部門副總裁 Stephan Hönle 則說,要讓自駕車發展到量產階段必須在各研發領域做到「十項全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新車搶先看!3.6秒破百藍寶堅尼休旅本週發表

售價最親民 Aston Martin 小車!重出江湖成超級鋼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