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設計總監放話:全新 GT-R 開發中,將成全球最快超跑!

2018/07/16 14:5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前 Nissan 在英國 Goodwood 速度節上,帶來與義大利工作室 Italdesign 合作設計的 GT-R50,以此來慶祝這款經典日系超跑 50 周年,而 Nissan 品牌設計總監更於 Goodwood 速度節上透露,全新一代的 Nissan GT-R 已經在加緊腳步開發中。

日前 Nissan 在英國 Goodwood 速度節上,帶來與義大利工作室 Italdesign 合作設計的 GT-R50。

當擁有 720 匹馬力的 GT-R50 在賽道上展現驚人動態表現後,Nissan 品牌設計總監 Alfonso Albaisa 便透露,目前原廠已經在積極開發下一代 GT-R,而且將會是世界上最快的超跑,不過外觀、動力配置與底盤等方面,都還在草擬階段。

針對下一代 Nissan GT-R,被問到是否會參照 GT-R50 的設計元素時,Alfonso Albaisa 相當肯定的說「不會」,而且也表明目前尚未有確定的設計方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全新 GT-R 的造型會是獨一無二,具有高度辨識性,與前幾代都做出區別。

Nissan 品牌設計總監 Alfonso Albaisa 表示,全新 GT-R 的造型會是獨一無二的。圖為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

另外 Alfonso Albaisa 也指出,目前全新 GT-R 的底盤與動力配置都還未有明確定案,因此外觀設計部分也還無從著手,等到底盤與動力的開發完成,訂下明確技術規範後,才會正式進行外觀設計。同時針對目前流行的電池動力,Alfonso Albaisa 表示還未有明確消息,僅能確定,新一代 GT-R 會是世界上最快的超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